再找回【点梗】

        阿大,我还是好像还是要和你说再见了呢,我们待在一起多久呢,一年,两年....五年多了,我就活了十几年,你都占据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我还记得当时班长他们走的时候你自己躲在房里哭的眼眶红红的样子,还有你当初逼着让我穿红衣服连眼角都沾了笑意的样子,不过你让我一个大男人穿红色也真的是,你在我心里影响最深刻的应该是我知道出道人选那天吧,我知道这件事很久了,一直憋在心里也不很不舒服,你现在如果在我面前肯定会瞪大眼睛盯着我吧,那天下午你和我吐槽着你们班的某个同学,夕阳的光落在你脸上,发梢都染上了几分阳光的颜色,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心里很满,满的要溢出心房。我走了之后你要照顾好自己啊,不要老端个队长架子,小马哥会帮他们的,你不用那么辛苦,不过看着你和小马哥亲密的样子我还是会很嫉妒,我还是很自私的希望你一直很和我待着一起,我知道那是安排的,可是我还是有一点点的吃醋,就一点点。这封信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发现,我以后应该也不会再去做练习生了吧,不过我似乎也不是块学习的料子,应该会去做个舞蹈老师什么的,感觉自己写了很多东西,这对我这个写作文都要头疼半天的算是个奇迹了吧,还是那句老套的话写在结尾,祝君武运昌隆。
  




        丁程鑫后来回重庆的时候在自家信箱发现了这封信,敖子逸已经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也换了,之后他很久都没有见过敖子逸,直到后来黄其淋的成人礼,丁程鑫总觉得敖子逸会去,他推了一个通告去了那个聚会,他的确看见了敖子逸,他在角落静静地看着不远处和朋友们寒暄的黄其淋,敖子逸似乎发现自己在盯着他,朝这边看了一眼,拎着一瓶啤酒过来了


“丁儿,好久不见”
“恩,好久不见”
“最近不错嘛”
“还挺好的”
丁程鑫很想抓着敖子逸问他当时为什么留下一封信就走掉了,想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是否有了新欢,有没有想过自己,会不会像自己一样没了对方了日子里过得很煎熬,可他能说出口的只有一句“你呢”
“我啊,不错,平平淡淡的”
“没其他什么问题吗”
“噢,就算有似乎也不适合在这种地方说”
“恩,去我家吗”
“好啊,大明星不要嫌弃我就好啦”


“你小子混的不错嘛,这别墅都整上了”
丁程鑫还是渴望在敖子逸心里有一丝不同,哪怕只有一点点就好,不要只是个老同学,老朋友,可在敖子逸眼中自己只是芸芸众生的其中一个,没什么别样的色彩
“喝嘛?”
“来点呗”

酒是个好东西,也是个坏东西,他可以让人坦白,也能叫人做些疯狂的事情,丁程鑫不知道最后自己是怎么和敖子逸滚到床上的,只是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某个逸球球在自己怀里了,不对,现在已经不是逸球了,是三爷,或者一个自己不认识的敖子逸。





“敖子逸,你原谅我吗”
“你犯啥事了,把我睡了?没事”
“不是”
“那咋了,你当初有欠我钱忘还了”
“我在你的生命里缺席了这么久,你能不能原谅我,让我在往回的日子里重新认识这个敖子逸,一个再一次属于丁程鑫的敖子逸”
“唔......我这么随随便便就答应是不是显得自己特廉价”
“你在我心里千金不换”
“那么我郑重的告诉你,你的逸球回来啦”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云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