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南的日记【1】

5月18日   星期三  多云

   今天大混蛋又被记过了,要给他偷偷消掉,不过他今天中午在天台听我废话来好久,还亲了我一下,那就勉强原谅他吧。

   大混蛋今天有和林说一起去打架了,似乎叫什么猴子,明天去问问吴措吧。


5月23日   星期五   晴

   大混蛋今天受伤了。他还以为我看不见,一进家就自己跑到房间里,才没有心疼!!!EMMMMMM好吧,有一一点,就一点点,一会去给大混蛋涂药去,他自己一定不会抹药,明明答应过我照顾好自己的,大骗子!!!


6月1日    星期一     阴

    大混蛋真的是,我都这么大了,还给我过儿童节,那么多人,又跑过来给我送礼物,还写什么情书,什么想和我共住一个屋檐下,一只猫一条狗,谁要和他一起住啊,连个早餐都不会做,之前差点把厨房炸了,还什么给我惊喜,我看是惊吓好吧,也就会煮个泡面了,我做饭天天打扰我,在背后偷偷抱住我根本不浪漫!想想就生气.


6月5日    星期四     晴

        大混蛋明明要高考了还天天去翻墙,晚上又熬夜刷卷子,我去陪他还把我赶出来,说什么我还小,真的是以为让人人都和他一样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啊大混蛋再过几个周就要十八岁了,去年他生日我忙学生会的事都没怎么陪他,今年给他送一个“大礼”吧


6月25日 星期六   雨

腰疼,大混蛋这个家伙,我还担心今天我们吃什么,完全下不了床,结果他居然会做饭,做的还比我好,之前就是故意的,以后的晚饭都大混蛋做,昨天都和他说了别那么用力,

评论
热度 ( 45 )

© 浮云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