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南的日记【2】

6月27日   星期一   晴

       大混蛋今天终于告诉我他高考分数,还挺高的嘛,我还以为他考砸了不想告诉我,吓死我了,不过他居然要奖励,今天上体育课我腰还疼呢,真是不要脸,大混蛋说想报T大,离得很远欸,应该只有寒暑假还要回来了,而且T大一点都不好考,我想和大混蛋一个学校的,我这么想很自私啊,努力吧!


7月 4日    星期五    多云

       放暑假了,马上就要高三,大混蛋说他很想去T大,但是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大混蛋,找大混蛋说暑假陪他去挪威他还不同意,说要以我的学习为主,他这个假期是人生最美好的一个假期,每次都是为我好,我都不知道怎么回报他,感觉一直都是大混蛋在付出,要更努力啊!!!


7月13日  星期日   晴

     现在和大混蛋在去日本的飞机上,大混蛋睡着了,为了计划行程他已经两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哥哥睡着的时候像个小孩子,头靠在我肩膀上,小扇子一样睫毛在眼睑上投下阴影,一点都不像一个校霸,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混蛋要让自己看起来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明明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还经常把我当个小孩子,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诶呀,大混蛋好像醒了


7月15日   星期二     阴

       大混蛋是不是偷看我日记了,今天问我知不知道有人给他起绰号叫他大混蛋,老觉得有人这么叫他,今天和大混蛋去了富士山,阴天还挺冷的,他还把外套脱下来给我,一定是偶像剧卡多了,我明明穿的比他多,回去我就听见他打喷嚏,一会督促他吃药。


7月18日  星期五   晴

       高三八月初就要开学,还想的可以多和大混蛋待一会呢,今天看见有大混蛋的同学给他表白了,女的!大混蛋一个人去了大学会不会有那种恐怖的变态老学姐盯上他,早知道叫他留下了,不过大混蛋掩盖会严于律己吧,好歹也是个校霸啊,不行,要找他说说去。

评论
热度 ( 35 )

© 浮云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