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南的日记【3】

7月23日  星期六  晴

       气死我了,胡真这个家伙居然认识米乐,话说米乐的朋友,更可恶的是大混蛋还认识米乐,这几个家伙都是一伙的,但是刚才林说给我发消息说大混蛋是为了我去找的米乐,结果两个人不打不相识,叫我不要生气,大混蛋叫我出去,难道要给我道歉吗,之前吃晚饭的时候我就一直没理他,希望大混蛋不要生气,是我耍小孩性子了


7月24日   星期日   阴

       今天大混蛋带我去游乐园了,还有米乐和林说,今天特别刺激,今天回家的时候大混蛋告诉我林说和米乐其实是竹马,还在一起好久了,昨天林说来找我完全是为了米乐,大混蛋还给我讲了一堆林说和米乐的爱情故事,米乐找我事是就是因为大混蛋和林说走的太近了,不过米乐居然是下面那个,林说哥明明看起来那么软萌,米乐就是哥假校霸。


7月27日  星期三   雨

    今天又交到了新朋友,哥哥说的话有在好好听的,胡真好像被校外的一家娱乐公司的练习生拐走了,叫什么陈泗氿还是陈泗旭,这么一看突然觉得小新新好可怜,就他一个单身狗,哪天让他和吴措认识一下,两个人一起吃狗粮,还可以分享一下,嘿嘿


8月2日  星期二   晴

    我感觉爸爸妈妈好像发现我和大混蛋的事了,今天他俩出差回来突然问哥哥有没有心仪的女孩子,还说哥哥也不是小孩子,他们也不限制,但是有些分寸还有要有的,或许是我太敏感了,爸爸和妈妈也不算是多封建的人,不过这种事一般人都很难以接受吧,希望一起都好好的


8月10日  星期二   雨

   大混蛋今天就走了,原来说好月底再走的,突然就提前了,我也是昨天晚上才知道的,爸爸妈妈也没说什么,胡真说会不会是爸爸妈妈和大混蛋说了什么,我也觉得有可能,问大混蛋他也不说,只是告诉我要好好学习,他只是去适应一下环境,不要担心,很烦呐,米乐和林说的事他们父母默许了,为什么我和哥哥的不行呢,因为是兄弟吗。



=========分割线=========

自我感觉把向南写的太像个孩子了,或许和我自己有关系吧,我在没那么大年纪偶然长大了,知道当个孩子有多好,所以私心希望南南在他哥哥的保护下可以永远做个小孩子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浮云若风 | Powered by LOFTER